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价疫苗预约难吗

HPV疫苗自上市以来,预约接种服务火爆,而现在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来进行预约。那么四价疫苗预约难吗?

四价疫苗预约难吗
四价疫苗预约难吗

1、据悉,目前已预约的地方已经覆盖广州、深圳、佛山等全国38个城市。居民即日起可在微信小程序预约就近的接种机构接种四价和九价HPV疫苗,即约即打。

2、用户可通过微信支付页进入“医疗健康”服务,在“工具助手”中找到HPV疫苗在线预约服务,点击“立即查看”,即可查询到HPV疫苗预约接种服务。同时,用户也可以在小程序首页热门搜索中点击“HPV疫苗预约”直达在线预约界面。进入预约界面后,系统将根据定位信息智能排序,用户可以快速找到距离最近的机构并预约,在预约时间内前往接种,操作简单便捷。

3、宫颈癌主要是由人乳头瘤病毒(HPV)引起的,预防的重要手段就是接种宫颈癌疫苗和进行宫颈癌筛查。HPV是一种很常见的病毒,类型多达上百种,每种类型都有自己的编号。许多感染者可以无任何症状,而病毒也常常从人体中消失,但有些类型的HPV可导致宫颈癌、肛门癌或阴茎癌。

关于四价疫苗预约难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