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处理器有哪些

现在手机运用的处理器主要还是以高通骁龙处理器为主,那么除了骁龙手机处理器都有哪些呢?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手机处理器
手机处理器

1、而苹果iOS系统的手机用的是苹果自己规划,三星、台积电代工的A系列芯片,性能十分强悍。而安卓手机的处理器,则相对百家争鸣,但是现在依旧是高通骁龙、三星猎户座、联发科Helio、海思麒麟这四家,其中高通骁龙的份额是最高的

2、高通骁龙的处理器有着比较强劲的性能,尤其是现在的8系列,骁龙845已经被广泛用在了各大手机品牌的旗舰机上了。而三星的猎户座,则一般用在三星自家的手机上。

3、而联发科的处理器,一般还是用在中低端手机以及部分平板电脑上,主打高性价比,哪怕是先发可最旗舰的产品跟高通骁龙系列处理器还是无法相提并论的。

4、而海思麒麟,则主要用在华为系手机,包括华为、荣耀等等。麒麟处理器的性能也十分强悍,尤其是现在的麒麟970,表现可以和骁龙835大致战平。

总的来说,在性能方面,苹果的A系列芯片是遥遥领先的,骁龙8系列紧随其后,三星猎户座和麒麟也十分接近,而联发科则相对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