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疫苗打了没有抗体还能重新打吗

新冠疫苗接种是有一定讲究的,通常都是需要接种两针的,接种完成之后,过一段时间就会产生抗体,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降低病毒感染几率,但要是新冠疫苗打了没有抗体还能重新打吗?

新冠疫苗打了没有抗体还能重新打吗
新冠疫苗打了没有抗体还能重新打吗

1、新冠疫苗打了没有抗体能重新打。

2、在正常情况下,疫苗接种后大约一周就会产生抗体。如果不产生抗体,这可能是由疫苗接种或个人身体因素引起的。目前,如果没有抗体,可以重新注射。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接种时间不同,所以抗体产生的时间也不同。

3、接种疫苗后,要做好防护工作,尽量减少外出次数,还要正确佩戴一次性医疗口罩,以降低感染风险。接种疫苗后,要注意清淡饮食,尽量避免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要多注意休息,增强机体免疫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新冠疫苗打了没有抗体是否还能重新打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