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康泰生物新冠疫苗打几针

因为疫情的影响,现在接种新冠疫苗的人数激增。据了解,如今由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首批新冠病毒疫苗已经在接种点开打,那么康泰生物新冠疫苗打几针呢?

康泰生物新冠疫苗打几针
康泰生物新冠疫苗打几针

1、现在市面上可以接种的新冠疫苗一般来说都是接种两针的,而康泰生物新冠疫苗也是一样,一共需要接种两针。

2、康泰生物新冠疫苗适用于十八岁以上的人群,第二针一般是在接种了第一针后的二十八天以上,最好就是在八周之内把第二针接种完,这样新冠疫苗的效果会更好。当然如果超过八周接种康泰生物新冠疫苗也不用担心,继续接种完第二针就好了。

3、康泰生物新冠疫苗的好处有以下几点:(一)康泰生物新冠疫苗在临床的试验上还没有发现有严重的不良反应的发生,当然根据个体的差异,会有不同的不良反应。(二)康泰生物新冠疫苗的有效率是比较高的,超过了百分之九十,是全国新冠疫苗中排第一的。(三)康泰生物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很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康泰生物新冠疫苗打几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