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麒麟960主要性能是什么

麒麟960(kirin 960)是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移动设备芯片,麒麟960首次配备ARM Cortex-A73 CPU核心,小核心为A53,那么麒麟960主要性能是什么呢?

麒麟960
麒麟960

1、麒麟960将CPU、GPU、Memory等全新升级到A73、Mali G71、UFS 2.1,不断提升用户“快”的体验,同时续航更持久、读写性能成倍提升,有效保证了用户快速流畅的应用体验。

2、针对当下热门的VR技术,麒麟960支持高性能的VR解决方案,可提供高达2K@90fps分辨率、MTP时延小于18毫秒的出色性能,支持各种类型的VR产品形态,该芯片在性能(爆发力)、续航(耐力)、拍照(视力)、音频(听力)、通信(沟通力)、安全可信(保护力)等六个方面均有新的突破。

3、华为表示麒麟960对Android 7.0系统做了深度优化,麒麟960是业界首款全面支持次时代Vulkan API的芯片。

以上就是对于麒麟960主要性能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