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的歌词是什么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是著名蒙古族歌唱家、新一代草原歌王齐峰的原唱歌曲,由杨艳蕾作词,斯琴朝克图作曲。以下为《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的歌词,欢迎收藏。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的歌词是什么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总想看看,你的笑脸,总想听听,你的声音,总想住住,你的毡房,总想举举,你的酒隹,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向远去寻找共同的歌,如今踏上这归乡的路,走近了阳光,迎来了春!看到你笑脸如此纯真!听到你声音如此动人!住在你毡房如此温暖;尝到你的奶酒如此甘纯!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向远去祭拜心中的神;

2、如今迈进这回家的门,忍不住热泪激荡这心,我曾在远方把你眺望,我曾在梦乡把你亲近,我曾默默为你祈祷,我曾为你深深牵魂;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向远去诉说思念的情,如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如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如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

以上的就是关于《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