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苏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在哪里

太湖湿地公园一般指江苏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属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那么江苏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在哪里?下面一起来了解。

江苏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在哪里
江苏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在哪里

1、江苏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西部镇湖绣品街1号,西枕太湖,东接东渚,南连光福,毗邻镇湖,规划总面积4.6平方公里,一期对外开放2.3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占71%。

2、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是一个自然与文化相融的个性独具的原始时尚休闲景区,汇集了湿地渔业体验区、湿地展示区、湿地生态栖息地、湿地生态培育区、水乡游赏休闲区、湿地生态科教基地、原生湿地保护区等七大功能区。景区内有桃源人家、桑梓人家、七桅古船、渔矶台、槿篱茅舍、半岛茗茶、青云画舫、烟波致爽等景点。公园主要为鸟类和鱼类提供栖息地。

3、2011年9月通过原国家林业局试点国家湿地公园验收,正式成为国家湿地公园;2012年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以上的就是关于江苏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在哪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