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憋气世界纪录多长时间

憋气,是指委屈或烦恼不能发泄;心情不舒畅。有时也指有意识地不呼吸,或深或浅的吸气后,紧闭声门,作尽力地呼气动作,那么憋气世界纪录多长时间?

憋气世界纪录多长时间
憋气世界纪录多长时间

1、世界最牛逼的憋气纪录是22分钟,创下这一纪录的是Stig Severinsen,一个号称“不需要呼吸的男人”,而他控制呼吸的关键就是他的“禅态”技术。Stig Severinsen在潜水界保持多项世界纪录。

2、2012年十月份,在英国伦敦的一所游泳馆内一头潜下水,在水中不借助任何呼吸工具,在水中坚持了22分钟打破当时的世界纪录。

3、在此之前,世界憋气纪录是21分29秒,这个纪录的保持者是一名叫戴维·默里尼的意大利人,当时很多人都以为他假死在水箱当中。戴维·默里尼在容积1000升的水箱中挑战水下憋气,21分28秒的时候,一直手扶水箱前壁的默里尼突然头一偏,似乎出现休克状况,水箱外的医生员立即将他的头部拉出水面,默里尼随即清醒,当时看起来戴维·默里尼极其虚弱,在医护人员的搀扶下走到电子计时牌旁合影“21分29秒”。

关于憋气世界纪录多长时间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