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畅享6功能特点有哪些

华为畅享6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基于Android 6的EMUI 4.1操作系统,内置4100毫安不可拆卸式电池;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为全网通手机。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华为畅享6功能特点有哪些吧。

华为畅享6
华为畅享6

1、拍照。华为畅享6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F2.2光圈,支持图像锐利算法;前置500万像素,F2.0光圈,拥有美肤和魅我模式。相机APP内置10级美肤功能。支持显示风格的自定义。

2、操作系统。华为畅享6为八核联发科MT6750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EMUI 4.1系统。

3、续航能力。华为畅享6配备4100毫安电池,超长续航,支持快速充电(5伏/2安),支持OTG反向充电。据华为官方给出的数据,中度使用续航时间可以达到2.6天,重度使用续航也可以维持2天。

4、音效。华为畅享6使用瑞典DIRAC高保真技术,还原自然声质。

5、网络。华为畅享6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网双卡盲插。

6、指关节识别技术。华为畅享6支持指关节识别技术,通过单指关节双击、指关节画字母S等指关节手势,可分别实现不同的截屏、滚动截屏等效果。

以上就是对于华为畅享6功能特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