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学好初二英语

初二英语是我们学好初中英语很关键的一个阶段,如果在这个阶段英语没有跟上的话,到了初三,可能要想学好英语,就不得不花费大量精力了,那么如何学好初二英语呢?

如何学好初二英语
如何学好初二英语

1、多背单词:每天定一个目标,背30-40个单词,也可以更多一点,添加到40-100个左右,不要背太多,否则记不住,背这些单词一定要记住音标,熟悉掌握准确的发音。

2、多背句子:每天做一个计划,背10-30个句子,也可以30-100个,看自己的接受能力,也不要太多,背过之后可以让家长,或者自己听写,自己做测试的话可以在本上面写上汉译,下面可以写上句子,然后写完后,检查有没有错的。

3、多看文章:每天都看看文章,每天都看看英文文章,一些小故事,这些小故事可以从网上搜索,也可以买一些课外书,也可以多看看英语书,总之多看英文文章,多看,多背,这是很重要的事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何学好初二英语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