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小伙伴作文怎么写

无论在学习、工作或是生活中,总免不了要接触或使用作文,作文一定要做到主题集中,围绕同一主题作深入阐述,切忌东拉西扯,主题涣散甚至无主题。那么我的小伙伴作文怎么写呢?

我的小伙伴作文怎么写
我的小伙伴作文怎么写

我的小伙伴作文范文(一)

好朋友,如春日里阳光洒满四周的明朗的心情,这种心情,是她——银钰带给了我。

银钰,她有着中国人的标志性肤色——黄色。一头乌黑明亮的长发,一双浓而弯的眉毛下有两个笑起来如月牙似的漂亮的眼睛,她的眼睛像夏日夜空中的星星那样晶莹,像秋天小溪里的水那样清澈。她特别爱笑,一笑起来嘴唇在牛乳一样白的牙齿上优美的张开。看了她,就像看到一个天使一般。

记得刚转学过来,我对于老师的讲课方式不太熟悉,对于一切都是陌生的。在这样的情况下迎接了第一次月考。试卷发下来后,我看到空白处用鲜红的油笔写一个令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分数——81分。我十分难受,分数就像乌云一般布满了我的脑海,我的心情跟随着分数,一落千丈。

突然,有一个速度快到头发都飘起来的女孩朝我这边扑过来,不用猜,这肯定就是银钰了。她问我:“怎么了,心情不好吗?”我低着头说:“没考好”“没考好,再努力不就行了嘛,你这样伤心对你提高分数并没有帮助”银钰一本正经的对我说。我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认真的点了点头。她得意的抬起头,“怎么样,崇拜我吧”“哼,那是不可能的”我虽然嘴上这么说,可心里早对她崇拜的五体投地。她朝我笑了笑,嘴角微微上翘,露出了一排洁白而又整齐的牙齿。

变得香甜可口。有她在,生活将变得丰富多彩,有她的地方,永远有阳光。

我的小伙伴作文范文(二)

他,一张洁白的脸,眉毛直竖着像两把锋利的宝剑,眼睛又黑又亮好像老虎的眼睛,鼻子又高又直,嘴巴不大不小,乌黑油亮的头发,真像古代的英雄好汉。

他,一个好动,调皮,整天乐呵呵的一个小伙子,非常讲义气,他是我们班运球水平数一数二的同学,他生龙活虎,虽然“海拔”不算太高,但他最信任的一句话是:“浓缩就是精华。”这就是我众多好兄弟之一——伍子康。

他非常勇敢,我从一年级开始就没看到过他哭,有一次我们在操场上踢足球,他把球从一个人的脚上夺过来,球在他的脚上滚过来、滚过去,球像长在他的脚上似的。“我的天啊!”我看到一个足球以抛物线的轨迹正飞向伍子康,“咚”的一声巨响打在他的脸上,当时我已经我吓得魂飞魄散,原来是别的班上的人踢球踢过来的,踢球的那个人也吓到了,他走过来哆哆嗦嗦地说:“对……对不起。”伍子康把身上拍了几下说:“没事,不用担心。”当时他脸上依然带着笑容,可以明显的看到他脸上的足球印,他笑笑说:“这才是世界杯风格。”当时我心想:“你是男子汉,一块会说话的钢板!”

他的包容心强,但又很好胜,一但好胜心起来就会把自己的理性压下去,这点让我非常矛盾,经常猜不到他到底有什么小点子从脑袋里钻出来,也许这就是他与从不同的地方,这就是我的一位奇怪的小伙伴——伍子康。

我的小伙伴作文范文(三)

曾雨洁是我们班的值日生,也是我最要好的伙伴。她当值日生时,特别认真负责。

她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她的个子高高的、瘦瘦的,两只眼睛炯炯有神,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嘴巴红红的,很会说话。

有一次上科学课,我和曾雨洁坐在一起。这时,我听见身后有几名同学在谈前天的动画片,他们的话题把我吸引住了。我用课本把头挡住,不让老师看见,和他们谈了起来。坐在我身边的曾雨洁说:“你们别说了!”我说:“不让老师看见就行了。”我想:我和曾雨洁平时亲如手足,她不会告诉老师的。想到这,我又说起来。没想到她公事公办,把我的名字记上了,这下可把我急坏了。我低声下气地说:“曾雨洁,你看咱俩那么好,把我的名字擦了吧!”曾雨洁不理睬我。我又讨好地说:“我送你两个本子,把我的名字擦了吧!”她瞪了我一眼,不再理我。

课间,老师说了我半天。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闷闷不乐,谁也不理。这时曾雨洁走过来对我说:“我既然是你的好朋友,我就要帮助你改正错误,这样才是真正的朋友。”我听了无奈何地点了点头。从此,我和曾雨洁的友谊又加深了一大步,更加形影不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