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套现有什么影响

支付宝是一个第三方支付软件,近年来由于越来越多人使用支付宝,大家也都比较了解支付宝的功能,所以有的人就用支付宝来套现,花呗套现、信用卡套现等等。那么支付宝套现有什么影响呢?

支付宝套现
支付宝套现

1、支付宝违规套现后果一:芝麻信用降低,使用支付宝花呗套现后,你还是要按时还款,如果不还款或者是被支付宝发现你违规套现,你的个人信用将受到影响,芝麻信用就会降低,以后你想在支付宝申请贷款就比较难了,因为你已经留下不良记录了。

2、支付宝违规套现后果二:承担法律责任,通过支付宝来做信用卡套现是属于违法行为的,因为信用卡套现本身就是违法的,尤其是你在账单日过后频繁消费,一旦被发卡行发现你存在违规套现行为,是会存在法律风险的。因为支付宝违规套现本身就是违规的,不被支付宝所允许的。和协助套现的卖家一样,套现者的套现行为也存在法律风险。

所以说用支付宝或是信用卡就好好用,不要因为有这些漏洞就想着钻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