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孩子在家表现简短评语有哪些

孩子是一个汉语词语,读音为hái zi,意思是儿童;儿女。父母称自己的子女为孩子;长辈都把晚辈叫做孩子,这是一种爱称;未满18周岁的人(也就是未成年人),那么孩子在家表现简短评语有哪些?

孩子在家表现简短评语有哪些
孩子在家表现简短评语有哪些

1、孩子在家热衷于读书,增长课外知识。每天作业按时完成,懂得帮助家长做一些家务!

2、在家中的表现证明,有好多事情还能够做得很好。但在对待学习上总是较为随意粗心,自觉性不够。

3、孩子在寒假里能够积极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比以前更加活泼、可爱了,长大了一岁,懂事了一些。

4、孩子在家比较爱玩儿不过懂得适度。作业完成的挺好,很有爱心,会分享。

5、孩子能够自觉地学习,做作业也不需要家长陪着了,就是上学期遗留下来的粗心大意,依然存在。

6、在家爱帮忙人,帮忙做家务能够做的很好。新的学期里,我们将结合学校的学习计划,对你严格要求,改正缺点,把学习搞好。

7、假期表现还算可以,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做事比较积极主动和小朋友相处,能照顾小的弟弟妹妹们。

关于孩子在家表现简短评语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