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是哪一首歌

抖音上有许多好听的歌曲被大家分享出来,今天在抖音上听到一首歌曲非常的好听,这首歌的歌词是:“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那么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是哪一首歌呢?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是哪一首歌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是哪一首歌

1、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歌曲是《思念是一种病》。《思念是一种病》是张震岳2007年发行的个人专辑,共收录了《思念是一种病》《你说有个女孩》等11首歌曲。该专辑的制作人由张震岳担任。

2、这张专辑在大陆发行的专辑名是《思念是一种病》,而台湾版的专辑名是《OK》。因为张震岳认为唱自己的歌,就像念OK一样简单。

3、专辑里11首歌是张震岳把2003年到2007年5年来的心情、感情、真情、苦情、深情、实情的忠实纪录,发展成一首首“情”歌。例如,除了主打歌《思念是一种病》之外,《小宇》就是张震岳为自己曾经喜欢的一个女孩所写。

4、《OK》则是这些年来张震岳自身的一些心情纪录,而《路口》则是身边朋友的故事,而主打歌《思念是一种病》则是翻唱自齐秦的同名歌曲,但张震岳的版本在旋律和歌词上都有很大的改动,是一次重新的创作,得到了齐秦的肯定。

5、在专辑《思念是一种病》中,90%的词曲都是由张震岳一手包办。

关于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是哪一首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