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想干什么》的歌词是什么

《你想干什么》是由艾怡良作词,阿弟仔、山地人作曲,张惠妹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曲收录于张惠妹2015年发行的专辑《阿密特2》。那么《你想干什么》的歌词是什么?

《你想干什么》的歌词是什么
《你想干什么》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他捧着钞票说他很古典,她大声尖叫表示她热血,愿打愿挨都各有版面,他穿着当季飘逸的肤浅,她典当脸孔要人群下跪,妖言惑众或洞悉是非,反正人要的总是滋味,好个打不还手,有种骂不还口,说吧你到底想干什么,你根本犯贱,你不愿看见,你根本犯贱,我根本不屑;

2、他摇旗呐喊说他很危险,她觉得英雄是该被谅解,群魔乱舞咆哮别浪费,人间可以多腾些空间,他问我是否该收敛一点,我问他什么叫收敛一点,大约人类和禽兽之间,总是就差那么一条线,好个打不还手,有种骂不还口,说吧你到底想干什么,你根本犯贱,你不愿看见;你根本犯贱,我根本不屑,而我笑自己,我自认过人聪明,多少人暗自欣喜,以为他就是真理;

3、你想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你想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你想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你想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你想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你想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你想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你想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你犯贱,我不屑,你犯贱,我不屑。

以上的就是关于《你想干什么》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