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力宏《落叶归根》的歌词是什么

《落叶归根》是歌手王力宏演唱歌曲。由王力宏作词作曲、吴庆隆编曲,收录在2007年发行的专辑《改变自己》中。那么王力宏《落叶归根》的歌词是什么?

王力宏《落叶归根》的歌词是什么
王力宏《落叶归根》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举头望无尽灰云,那季节叫做寂寞,背包塞满了家用,路就这样开始走,日不见太阳的暖,夜不见月光的蓝,不得不选择寒冷的开始,留下只拥有遗憾,命运的安排,遵守自然的逻辑,谁都无法揭谜底,喔远离家乡,不胜唏嘘幻化成秋夜,而我却像落叶归根,坠在你心间,几分忧郁几分孤单,都心甘情愿;

2、我的爱像落叶归根,家唯独在你身边,举头望无尽灰云,那季节叫做寂寞,背包塞满了家用,路就这样开始走,日不见太阳的暖,夜不见月光的蓝,不得不选择寒冷的开始,留下只拥有遗憾,命运的安排,遵守自然的逻辑,谁都无法揭谜底,喔远离家乡,不胜唏嘘幻化成秋夜,而我却像落叶归根,坠在你心间,几分忧郁几分孤单,都心甘情愿;

3、我的爱像落叶归根,家唯独在你身边,但愿陪你找回,所遗失的永恒,当我开口你却沉默,只剩一场梦,我却像落叶归根,坠在你心间,几分忧郁几分孤单,都心甘情愿,我的爱像落叶归根,家唯独在你身边。

以上的就是关于王力宏《落叶归根》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