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内容简介有哪些

《中国古代神话故事》是2011年天津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钱理群。本书是一本课外读物,根据内容提出探索性问题,“读”与“思”相结合,以激发学生的思考力,那么《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内容简介有哪些呢?

《中国古代神话故事》
《中国古代神话故事》

1、帮助孩子预热文章内容。让他们带着“问题”去读书,提高阅读兴趣。

2、让孩子在读故事的同时,有意识地去学习成语,加强孩子对重点字词的学习和运用。

3、有意识地去学习成语,加强孩子对重点字词的学习和运用。

4、根据内容提出探索性问题,“读”与“思”相结合,激发学生的思考力。富有童趣的插图,激发孩子主动阅读的兴趣,提高孩子的审美情趣。

5、经典有趣的故事,让孩子在轻松快乐中阅读,在春风细雨般滋润中成长。

6、拓展孩子知识面,满足孩子的求知欲望。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

以上就是对于《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内容简介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