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奖项历程有哪些

为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往无前、不懈奋斗,党中央决定,授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党委等150个基层党组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那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奖项历程有哪些呢?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1、党中央决定,以党中央名义表彰一批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各地区各部门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审、统筹考虑,确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党委等150个集体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

2、2020年9月8日,《中共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发布,党中央决定,授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党委等150个基层党组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3、2021年6月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党中央决定,授予北京冬奥组委延庆运行中心党支部等499个基层党组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以上就是对于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奖项历程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