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想你》的歌词是什么

《好想你》是朱主爱演唱的歌曲,由黄明志填词并谱曲,由李乃刚编曲。作为主打歌收录在《四叶草Joyce Chu》EP中,于2015年11月13日发行。那么《好想你》的歌词是什么呢?

《好想你》的歌词是什么
《好想你》的歌词是什么

1、想要传送一封简讯给你,我好想好想你,想要立刻打通电话给你,我好想好想你,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好想好想你,无论晴天还是下雨,都好想好想你,每次当我一说我好想你,你都不相信,但却总爱问我有没有想你,我不懂的甜言蜜语,所以只说好想你,反正说来说去,都只想让你开心,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是真的真的好想你,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是够力够力好想你,真的西北西北好想你,好想你,每次当我一说我好想你,你都不相信,但却总爱问我有没有想你;

2、我不懂的甜言蜜语,所以只说好想你,反正说来说去,都只想让你开心,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是真的真的好想你,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是够力够力好想你,真的西北西北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是真的真的好想你,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是够力够力好想你,真的西北西北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好想你》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