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兔起鹘落有哪些造句

兔起鹘落,汉语成语,拼音是tù qǐ hú luò,意思是指动作非常敏捷;比喻下笔快捷。出自《文与可画蒷筜谷偃竹记》,那么兔起鹘落有哪些造句?

兔起鹘落有哪些造句
兔起鹘落有哪些造句

1、落起墨来,却是“兔起鹘落”费不了多少工夫。

2、只见他振笔疾书,如兔起鹘落,不一会儿,就写完了。

3、这几下兔起鹘落,只在呼吸之间。

4、一场捕猎正在进行着,兔起鹘落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原始与自然。

5、这有何卓在神念中才看得清清楚楚,他几乎被兔起鹘落,机诈百变的交锋骇然。

6、就这兔起鹘落,电光石火的弹指之间,一代魔帝就被白素心打得灰飞烟灭了。

7、她身形敏捷,兔起鹘落,待我想起阻拦,却见她几个起落已隔数米,伸手不可及。

8、他这一下兔起鹘落,当真迅捷无比,朱雨馨一愣,竟没想到她竟冲着自己过来。

9、这几招兔起鹘落,恰如电光石火,待众人反应过来,打斗已经停息。

10、这一下兔起鹘落,实是谁都料想不到的奇变,眼见任我行与方证大师相斗,情势渐居不利,按理说他力求自保尚且不及,哪知竟会转身去攻击余沧海。

关于兔起鹘落有哪些造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