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与痛的边缘》歌词是什么

《爱与痛的边缘》于1994-12-20上线。歌曲时长04:34。最早收录于王菲1994年12月发行的专辑《讨好自己》。那么《爱与痛的边缘》歌词是什么呢?

《爱与痛的边缘》歌词是什么
《爱与痛的边缘》歌词是什么

1、徘徊彷徨路前回望这一段,你吻过我的脸曾是百千遍,我去想终有一天夜雨中,找不到打算,让我孤单这边,一点钟等到三点,那怕与你相见,仍是我心愿,我也有我感觉难道要遮掩,若已经不想跟我相恋,又却怎么口口声声的欺骗,让我一等再等,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温暖,情像雨点似断难断;

2、愈是去想更是凌乱,我已经不想跟你痴缠,我有我的尊严不想再受损,无奈我心要辨难辨,道别再等也未如愿,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应该怎么决定挑选,那怕与你相见,仍是我心愿,我也有我感觉难道要遮掩,若已经不想跟我相恋,又却怎么口口声声的欺骗,让我一等再等,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温暖;

3、情像雨点似断难断,愈是去想更是凌乱,我已经不想跟你痴缠,我有我的尊严不想再受损,无奈我心要辨难辨,道别再等也未如愿,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应该怎么决定挑选,情像雨点似断难断,愈是去想更是凌乱,我已经不想跟你痴缠,我有我的尊严不想再受损,无奈我心要辨难辨,道别再等也未如愿,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应该怎么决定挑选。

关于《爱与痛的边缘》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