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长建议20字左右怎么写

在这段时间里,孩子的进步较大。这离不开老师的精心培育,孩子进步的一点一滴都悄悄的刻在我们心里。作为家长,我们也非常希望老师对孩子的关注更多一点。那么家长建议20字左右怎么写呢?

家长建议20字左右怎么写
家长建议20字左右怎么写

1、希望老师严格要求,针对孩子的不足来教学,不用手软。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老师,把孩子的成绩提高。在这里也谢谢老师的辛勤培育。

2、运用“三明治”原则,首先肯定老师对孩子的教育和培养以及孩子的进步有哪些,然后在罗列孩子没有进步或者是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老师多费心,最后再表示认同老师对孩子付出的心血,这样老师会对孩子更加用心。

3、孩子在老师的培养教育下各方面比上学期有了很大的进步,能与老师和同学们和睦相处,团结互助。在家是个很懂事,爱劳动的好孩子,一直是妈妈的好帮手。在新的一年中,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多多启发佳佳,让她更自信,大胆的表现自己!

4、希望老师严格要求,针对孩子的不足来教学,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老师,把孩子的成绩提高。在这里也谢谢老师的辛勤培育。

5、感谢老师对孩子的教育。为了孩子有更大地进步,我们将更好地配合老师共同教育孩子。

关于家长建议20字左右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