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想我不够好》的歌词是什么

《我想我不够好》是由单色凌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单色凌,Jovesong(黄伟)填词谱曲。下面一起来看看《我想我不够好》的歌词是什么。

《我想我不够好》的歌词是什么
《我想我不够好》的歌词是什么

1、今天你一天没理我,心情变得超级糟糕,我真的没想跟你吵,请你把坏情绪,统统都忘掉,我对着电脑傻傻笑,看聊天记录多美好,突然间神马都变了,让我接受不了,我想我不够好,总让你眼泪掉,你打我骂我就是不要拉黑掉,都是我不够好,能不能全忘掉,你不理我的日子我总睡不好,我想我不够好,没把你照顾好,我又不是很神奇的天气预报,我想变成海绵宝宝,来逗你笑。

2、我对着电脑傻傻笑,看聊天记录多美好,突然间神马都变了,让我接受不了,我想我不够好,总让你眼泪掉,你打我骂我就是不要拉黑掉,都是我不够好,能不能全忘掉,你不理我的日子我总睡不好,我想我不够好,没把你照顾好,我又不是很神奇的天气预报,我想变成海绵宝宝,来逗你笑,我想我不够好,没把你照顾好,我又不是很神奇的天气预报,我想变成海绵宝宝,来逗你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想我不够好》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