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诛仙》电影讲述了什么故事

《诛仙Ⅰ》是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徐克监制,程小东执导,肖战、李沁、唐艺昕、等主演的古装仙侠电影。该片定于2019年9月13日在中国大陆上映。那么《诛仙》电影讲述了什么故事呢?

《诛仙》电影讲述了什么故事
《诛仙》电影讲述了什么故事

1、《诛仙Ⅰ》改编自萧鼎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年张小凡因草庙村惨案而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器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两道之间隐秘斗争的故事。

2、少年张小凡因父母遭人杀害而被正道青云门收入门下,经历一番历险后,却认识了魔教中人碧瑶并与之相爱。后来,张小凡得知父母被杀真相,魔性大发,被青云门追杀,关键时刻碧瑶以命相救,自己却永远昏迷。

3、陆雪琪是青云门小竹峰水月大师的弟子,容颜空灵清绝,素衣翩跹,守相思不悔情深,做事守规矩,听从师父的话,不与魔教往来。

4、该剧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阴谋的故事。陆雪琪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阴谋的故事。陆雪琪,萧鼎所著小说《诛仙》女主人公,中国第一虚拟偶像。容颜绝世、清丽脱俗,资质极佳,一袭白衣若雪,手持天琊神剑。

关于《诛仙》电影讲述了什么故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