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视剧《半生缘》一共多少集

《半生缘》是根据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由胡雪杨执导,林心如、蒋勤勤、谭耀文、李立群、常铖、胡可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那么电视剧《半生缘》一共多少集呢?

电视剧《半生缘》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半生缘》一共多少集

1、电视剧《半生缘》一共35集。

2、该剧讲述了在三十年代旧上海的一个悲凉的爱情故事。大学毕业的顾曼桢来到一家工厂的写字间做事。同事沈世钧英俊温厚,曼桢和他互相倾慕,渐入热恋。原本平平常常的恋爱却因为发生在灯红酒绿、人欲横流的旧上海,而变得诡秘甚至险恶狰狞。

3、该剧制作精良、画面唯美,忠实于原著《半生缘》,真实地再现张爱玲时代的上海特征,在化装、服装、道具上与原著接近吻合。

4、剧中蒋勤勤完整地诠释了曼璐从妥协到变态的过程。曼璐的眼神,在祝鸿才面前的柔媚与算计,失去爱人豫谨的悲痛,对妹妹曼桢既负疚又有一丝快感的心态,最后一口气没上来的临终之态,蒋勤勤都没有给曼璐这个角色丢分。另外,林心如最出彩的一场戏是得知自己被姐姐出卖后,与曼璐对峙后那种悲愤和无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视剧《半生缘》一共多少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