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心太乱》的歌词是什么

《我的心太乱》是台湾歌手周传雄1996年演唱的歌曲(代表作),由丁晓雯填词、周传雄谱曲、鲍比达编曲。收录于1996年12月4日发行的专辑《我的心太乱》中。那么《我的心太乱》的歌词是什么呢?

《我的心太乱》的歌词是什么
《我的心太乱》的歌词是什么

1、夜里难以入睡,用什么可以麻醉,情绪太多怎堪面对,不是不要你陪,有些事你无法体会,卸下了防备,孤独跟随,我想要一个自己的空间,能够好好想想我们之间的明天,如果爱情不如我们想像的甜美,那么所有的罪让我来背,我的心太乱,要一些空白,你若是明白;

2、让我暂时的离开,我的心太乱,不敢再贪更多爱,想哭的我,却怎么哭也哭不出来,我的心太乱,要一些空白,老天在不在,忘了为我来安排,我的心太乱,害怕爱情的背叛,想哭的我,像是一个迷路小孩,迷路的小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的心太乱》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