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的金山上》的歌词是什么

《北京的金山上》是一首藏族歌曲。藏族民歌,由马倬编词曲。李谷一原唱,著名翻唱者有雍西、韩红等。那么《北京的金山上》的歌词是什么呢?

《北京的金山上》的歌词是什么
《北京的金山上》的歌词是什么

1、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毛主席就是那金色的太阳,多么温暖,多么慈祥,把我们农奴的心儿照亮,我们迈步走在,社会主义幸福的大道上,哎,巴扎嘿,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毛泽东思想哺育我们成长,翻身农奴斗志昂扬,建设社会主义的新西藏,颂歌献给毛主席,颂歌献给中国共产党,哎,巴扎嘿;

2、北京的金山上光茫照四方,毛主席就是那金色的太阳,多么温暖,多么慈祥,把翻身农奴的心照亮,我们迈步走在,社会主义幸福的大道上,哎,巴扎嘿,北京的金山上光茫照四方,毛泽东思想哺育我们成长,翻身农奴斗志昂扬,建设社会主义的新西藏,颂歌献给毛主席,颂歌献给中国共产党,哎,巴扎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京的金山上》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