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蒲公英的约定》的歌词是什么

《蒲公英的约定》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林迈可编曲,收录于周杰伦2007年11月2日发行的第八张专辑《我很忙》中,那么《蒲公英的约定》的歌词是什么呢?

《蒲公英的约定》的歌词是什么
《蒲公英的约定》的歌词是什么

1、小学篱笆旁的蒲公英,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午睡操场传来蝉的声音,多少年后也还是很好听,将愿望折纸飞机寄成信,因为我们等不到那流星,认真投决定命运的硬币,却不知道到底能去哪里,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打过勾的我相信,说好要一起旅行,是你如今,唯一坚持的任性,在走廊上罚站打手心;

2、我们却注意窗边的蜻蜓,我去到哪里你都跟很紧,很多的梦在等待着进行,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打过勾的我相信,说好要一起旅行,是你如今,唯一坚持的任性,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真心,与你聊不完的曾经,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蒲公英的约定》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