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非花》的歌词是什么

《花非花》是由飞儿乐团演唱的歌曲,收录于专辑《亚特兰提斯》中,为专辑第三首歌。下面一起来看看《花非花》的歌词是什么。

《花非花》的歌词是什么
《花非花》的歌词是什么

1、黄沙午后,光影水流,推动一缕梦,落叶巷弄,曲折繁琐,辩论谁的行踪,花非花,雾非雾,美丽难得糊涂,将错就错地潇洒,享受片刻,夜半来,天明去,人与私情拉扯,不如就像个过客,笑看红尘,光影水流,推动我的梦,海市蜃楼,骆驼声踪,谁又曾逗留,窃语东风,柳絮束手,归人不识过客,花非花,雾非雾;

2、美丽难得糊涂,将错就错地潇洒,享受片刻,夜半来,天明去,人与私情拉扯,不如就像个过客,笑看红尘,花非花,雾非雾,何苦难分难舍,缘起就像个离人,朝朝暮暮,月圆了,又缺了,万般难以割舍,就拿起我的吉他,用心唱歌,一切都像,去而不返的风,东风不停,秋水依旧是谁望穿为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花非花》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