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际版qq和普通qq有什么区别

qq国际版和国内版区别在哪里是用户们最关心的,不知道两者之间的区别,下面给详细的讲讲。

国际版qq和普通qq有什么区别
国际版qq和普通qq有什么区别

1、QQ国际版(QQ International)可以说是一款简化了的无广告QQ,主要面向的是国外用户。英文、法文、日文三种较多人使用的语言界面为国外用户使用QQ消除了语言障碍。与QQ国内版的功能相差不大,并且添加了许多适合国外用户使用的功能模块,极大的方便的外国人的使用。和普通版qq的区别如下。

2、普通版手机qq的界面虽然简洁,但是整体所带的功能很多,而国际版则不同,主要的功能就是聊天,并且支持与外国人聊天。

3、功能方面:国际版QQ已推出英、法、日、德、韩、西班牙六个语言版本。它既充分考虑了外籍用户的使用习惯,也将传统中文QQ的群功能,讨论组,自定义皮肤,界面管理器等细节融入其中。内嵌实时翻译,能够使用超过50种语言进行聊天。

4、跟普通版相比界面会简化,无广告,比较适合海外人群。普通版功能较为丰富一些,有qq秀,漫游表情,群视频秀等国际版qq所没有的娱乐功能。

以上的就是关于国际版qq和普通qq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