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未确认融资费用是什么科目的

未确认融资费用账户所反映的内容,是融资租入资产(如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或长期借款所发生的应在租赁期内各个期间进行分摊的未实现的融资费用,换一个角度,我们可将其理解为由于融资而应承担的利息支出在租赁期内的分摊。那么未确认融资费用是什么科目的呢?

未确认融资费用是什么科目的
未确认融资费用是什么科目的

1、末确认融资费用属于长期应付款备抵科目,资产负债表长期应付款反映是长期应付款应付本金余额。

2、未确认融资费用账户所反映内容,是融资租入资产(如固定资产、无形瓷产)或长期借款所发生的应在租赁期内各个期间进行分摊配未实现的融资费用,换一个角度,我们可将其理解为由于融资而应承担的利息支出在租赁期内的分摊。

3、未确认融资费用是长期应付款的备抵科目,是一个负债类科目,其在长期应付款的支付期间内按照实际利率法进行分摊。分期确认为利息费用。

关于未确认融资费用是什么科目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