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把悲伤留给自己》的歌词是什么

《把悲伤留给自己》是陈升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在其于1991年8月14日发行的专辑《私奔》中。那么《把悲伤留给自己》的歌词是什么?

《把悲伤留给自己》的歌词是什么
《把悲伤留给自己》的歌词是什么

1、作词:陈升。

2、作曲:陈升。

3、歌手:陈升。

4、歌词: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既然你说留不住你。回去的路有些黑暗,担心让你一个人走。我想是因为我不够温柔,不能分担你的忧愁。如果这样说不出口,就把遗憾放在心中。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从此以后我再没有,快乐起来的理由。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是不是可以牵你的手呢,从来没有这样要求。怕你难过转身就走,那就这样吧我会了解的。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从此以后我再没有,快乐起来的理由。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假装生命中没有你。从此以后我在这里,日夜等待你的消息。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既然你说留不住你。无论你在天涯海角,时不时的偶尔会想起我。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以上的就是关于《把悲伤留给自己》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