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烟花易冷》的歌词是什么

《烟花易冷》是一首非常美的歌,除了歌曲旋律和作词,还有藏在其中令人唏嘘的爱情故事,那么《烟花易冷》的歌词是什么?

《烟花易冷》的歌词是什么
《烟花易冷》的歌词是什么

1、演唱:周杰伦。

2、歌词:繁华声,遁入空门,折煞了世人,梦偏冷辗转一生情债又几本,如你默认,生死枯等,枯等一圈,又一圈的,年轮,浮图塔断了几层断了谁的魂,直奔,一盏残灯,倾塌的山门,容我再等历史转身,等酒香醇,等你弹,一曲古筝,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斑驳的城门盘踞着老树根,石板上回荡的是,再等,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我听闻,你仍守着孤城,城郊牧笛声,落在那座野村,缘份落地生根是,我们,听青春,迎来笑声,羡煞许多人,那史册,温柔不肯,下笔都太狠,烟花易冷,人事易分,而你在问我是否还,认真,千年后,累世情深,还有谁在等,而青史,岂能不真,魏书洛阳城,如你在跟,前世过门,跟着红尘,跟随我,浪迹一生。

3、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斑驳的城门,盘踞着老树根,石板上回荡的是,再等,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我听闻,你仍守着孤城,城郊牧笛声,落在那座野村,缘份落地生根是,我们,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斑驳的城门盘踞着老树根,石板上回荡的是,再等,雨纷纷,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我听闻,我听闻,你仍守着孤城,城郊牧笛声,落在那座野村,缘份落地生根是,我们,缘份落地生根是,我们,伽蓝寺听雨声盼,永恒。

以上的就是关于《烟花易冷》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