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在家如何快速练出发达手臂肌肉

八块腹肌外加一声强健的腱子肉是每一个男人的终极幻想,可是在日常生活中,繁忙的工作已经占据了太多时间,普通的上班族很少有时间经常出入健身房,那么在家如何快速练出发达手臂肌肉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家如何快速练出发达手臂肌肉
在家如何快速练出发达手臂肌肉

1、早上起来3组俯卧撑,一组20个。

2、如果起来早,不赶时间。再来一组20个站姿哑铃交替弯举,就在身体保持站立,左右手各拿一个哑铃,两边前臂交替弯曲。这对锻炼股二头肌和前臂屈肌群和伸肌群很有帮助。

3、晚上或者改为坐姿哑铃交替弯举就是坐在小板凳上,重复第二步动作。

4、为了防止局部肌肉疲劳,而其他肌肉群得不到锻炼。第二天可以在做完俯卧撑之后,换一组哑铃动作。改为站立手握哑铃,自然下垂放松,做耸肩动作。做两组,每组20个。这主要是锻炼肩部三角肌。

5、第三天耸肩动作改为附站立双臂哑铃侧平举。这是锻炼上臂后面的肌肉,也就是股三头肌。也是一天做2到3组,一组20个。

以上就是关于在家如何快速练出发达手臂肌肉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