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月20日是什么节日

5月20日就要到来了,每年的5月20日都是情侣互赠礼物,还有新人扎堆结婚设宴的日子。那么5月20日是什么节日?

5月20日是什么节日
5月20日是什么节日

1、5月20日其实不是什么节日来着,但现在已经被喜欢搞事的人定义成了“网络情人节”,它通常是与5月21日一起过的。之所以这个日期很特殊,是因为它的谐音听起来很像是“吾爱您”,也可以被解读成“我爱你”的意思。我爱你这样的句子被说得太多了,所以也就跟着一起泛滥了。

2、21世纪初期,互联网世界突然兴起了一个由无数的网民共同确立的网络节日——网络情人节。这是虚拟网络世界的第一个固定节日,定在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

3、根据“0”和“1”音近或象形所指代的不同,520主要是为女性设定的节日,而521则主要是为男性设定的节日。所以5月20日是跟女神表白的日子,5月21日是男神接受表白或者不接受的日子,表白需谨慎,量力而行哦。

以上的就是关于5月20日是什么节日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