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环境描写的句子有哪些

人类生存的空间及其中可以直接或间接影响人类生活和发展的各种自然因素称为环境,那么环境描写的句子有哪些?

环境描写的句子有哪些
环境描写的句子有哪些

1、泰山,以“拔地通天之势,擎手捧日之姿”巍然屹立在齐鲁大地上,古人盛赞泰山“方古此山先得日,诸峰无雨亦生云”。

2、路的两边都是美丽的秋天景物。你看那山,有红色、粉色、绿色、黄色……总之是五颜六色。我在心里想,也许是王母娘娘打翻了她的化装盒,把美丽的色彩都撒到了秋天的大山上,给秋天穿上了美丽的衣裳。于是才有了这秋天的五彩斑斓。

3、月亮渐渐升高,她身着白色的纱衣,娴静而安详,温柔而大方。她那银盘似的脸,透过柳梢,留下温和的笑容。

4、冬天,整个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颤抖,河冻得僵硬了,气也似乎要凝固起来。

5、高矗云霄的博格达峰上,长年累月戴着白雪的“头巾”,披着白雪的“斗篷”,不论春夏秋冬,它总是一身皎白。

6、雨后的草原,野花竞放,像一块刚浸过水的花头巾,连露珠儿也都是五颜六色的了!

关于环境描写的句子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