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约定》的歌词是什么

《约定》是由姚若龙作词、陈政卿/陈建宁作曲,周蕙演唱的歌曲,那么《约定》的歌词是什么?

《约定》的歌词是什么
《约定》的歌词是什么

1、作词:姚若龙。

2、作曲:陈政卿/陈建宁。

3、演唱:周蕙。

4、歌词: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我们在屋檐底下牵手听,幻想教堂里头那场婚礼,是为祝福我俩而举行,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才能忘了情路艰辛,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5、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才能忘了情路艰辛,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以上的就是关于《约定》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