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闺蜜生日送什么花比较好

我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还有5天就是她生日了,闺蜜喜欢花花,可是不知道买什么花比较好?

闺蜜生日送什么花比较好
闺蜜生日送什么花比较好

1、向日葵。向日葵一直以来都是阳光的代名词,向日葵的花语是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等,适合送给性格爽朗、大方、充满活力的闺蜜。

2、百合花。百合花的花语是顺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贵,送给闺蜜的话宜选择粉百合,象征清纯、高雅。

3、郁金香。郁金香花语是名誉、美丽、祝福、永恒等,有黄、粉、红、紫等花色。粉色郁金香代表着友谊和幸福,适合送给闺蜜。

4、马蹄莲。马蹄莲花语是博爱、永恒、优雅、高贵、希望、纯净的友爱、春风得意等,有白、黄红等花色,白色马蹄莲清雅而美丽,适合送给闺蜜。

5、鸢尾花。鸢尾花的外形看起来很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花色又多为蓝紫色,所以鸢尾花又被叫做蓝蝴蝶,它的花语是永恒的友谊,很适合送给闺蜜。

以上的就是关于闺蜜生日送什么花比较好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