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人鱼》歌词是什么

《美人鱼》是林俊杰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简胜、林秋离作词,林俊杰作曲,梁定江、Case Woo编曲,收录在林俊杰2004年6月4日发行的专辑《第二天堂》中。那么《美人鱼》歌词是什么呢?

《美人鱼》歌词是什么
《美人鱼》歌词是什么

1、我在沙滩划个圆圈,属于我俩安逸世界,不用和别人连线,我不管你来自深渊,也不在乎身上鳞片,爱情能超越一切,只要你在我身边,所有蜚语流言完全视而不见,请不要匆匆一面,一转身就沉入海平线,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我也可以为你,潜入海里面,怎么忍心断绝,忘记我不变的誓言;

2、我眼泪断了线,现实里有了我对你的眷恋,我愿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现,再见再也不见,心碎了飘荡在海边,你抬头就看见,我在沙滩划个圆圈,属于我俩安逸世界,不用和别人连线,我不管你来自深渊,也不在乎身上鳞片,爱情能超越一切,只要你在我身边,所有蜚语流言完全视而不见,请不要匆匆一面,一转身就沉入海平线,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

3、我也可以为你,潜入海里面,怎么忍心断绝,忘记我不变的誓言,我眼泪断了线,现实里有了我对你的眷恋,我愿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现,再见再也不见,心碎了飘荡在海边,你抬头就看见,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我也可以为你,潜入海里面,怎么忍心断绝,忘记我不变的誓言,我眼泪断了线,现实里有了我对你的眷恋,我愿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现,再见再也不见,心碎了飘荡在海边,你抬头就看见,你你抬头就看见,你你抬头就看见。

关于《美人鱼》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