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历史沿延有哪些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Nantong University Xinglin College)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独立学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素有“江海门户”之称的沿海开放城市。那么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历史沿延有哪些呢?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1、2021年3月18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公示,按照教育部关于独立学院转设的有关要求,拟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与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合并转设为省属公办本科学校。

2、2021年6月6日,南通大学在其官方微博中正式就“南通大学杏林学院”转设事项进行说明。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名义招收的学生,学生身份和学籍档案保持不变,学生在学信网上的学籍信息保持不变。校友关系隶属南通大学。

3、2021年6月8日凌晨,南通大学发布第20号通告,宣布终止杏林学院与高职院校的合并转设,不再转设为职教本科。

以上就是对于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历史沿延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