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玲珑剔透有哪些造句

玲珑剔透,汉语成语,读音为líng lóng tī tòu,指清澈得可看穿,形容小巧﹑精工制造﹑精致、结构奇巧﹑内部镂空的手工艺品。也形容人精明灵活。出自元关汉卿《救风尘》,那么玲珑剔透有哪些造句?

玲珑剔透有哪些造句
玲珑剔透有哪些造句

1、玲珑剔透的水晶工艺品,令人叹为观止。

2、这钟楼的尖顶如箭穿空,是所有钟楼尖顶最大胆求新、最精雕细刻、最玲珑剔透的,透过其网扣似的塔锥,碧空一览无余。

3、爸爸出差带回一块精美的彩色石头,玲珑剔透,小巧可爱。

4、其格调绮丽清新,玲珑剔透,充满宗教神话色彩,弥漫着浓郁的浪漫主义气息。

5、这块闪闪发光的玉,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玲珑剔透!!

6、这里介绍了园中不同风格的建筑有的金碧辉煌、非常宏伟有的玲珑剔透、小巧精致还有两处。

7、你真是个玲珑剔透(伶俐)的密斯。

8、看那精湛的雕刻品,玲珑剔透、小巧可爱、惟妙惟肖,真让我深受喜欢。

9、神女宫,钟乳丰满,玲珑剔透,一如刚出浴的秀美仙女。

10、那块白玉通体晶莹,雕琢细致,好似是女娲补天用的神石,玲珑剔透;又仿佛是少女羊脂般细腻的皮肤,温润圆滑。

关于玲珑剔透有哪些造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