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爱你中国》歌词是什么

《我爱你中国》是由汪峰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于汪峰2005年发行的专辑《怒放的生命》中。那么《我爱你中国》歌词是什么呢?

《我爱你中国》歌词是什么
《我爱你中国》歌词是什么

1、每当我感到疼痛,就想让你抱紧我,就像你一直做的那样,触摸我的灵魂,每当我迷惑的时候,你都给我一种温暖,就像某个人的手臂,紧紧搂着我的肩膀,有时我会孤独无助,就像山坡上滚落的石子,但是只要想起你的名字,我总会重拾信心,有时我会失去方向;

2、就像天上离群的燕子,可是只要想到你的存在,就不会再感到恐惧,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有一天这首歌会变老,就像老幺树上的枝芽,可我还会一遍遍歌唱,它如同我的生命,有些人会慢慢消失;

3、有些情感会渐渐破碎,可你却总在我心中,就像无与伦比的太阳,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希望你把我记住你流浪的孩子,无论在何时何地我都想念着你,希望你能够知道你对我的意义;

4、无论在何时何地你就像我的生命,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爱你中国》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