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与世隔绝有哪些造句

与世隔绝是一个汉语成语,读音为yǔ shì gé jué,是指与文明社会上的人们隔离,断绝来往;形容隐居或人迹罕至的极偏僻地方。出自《泰山极顶》,那么与世隔绝有哪些造句?

与世隔绝有哪些造句
与世隔绝有哪些造句

1、秋雨仿佛将我与世隔绝,空旷中只剩下蒙蒙的天蒙蒙的雨蒙蒙的地完全没了自己。

2、或许,与世隔绝是我维护自己的最好方式。

3、我有个朋友是信佛教,她常年与世隔绝,隐居在八斗大山里,每天念经祷告。

4、两个人相爱,愿意只有他们两人,与世隔绝,这是很美的事情。但他们用什么来滋养每天的面对面相见?世界虽然实在让人瞧不起,但他们需要这个世界来进行谈话。

5、尽管与世隔绝,长期旅居在一个陌生的天地,我却依然故我。

6、我回来咯!怎么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

7、黑暗将人封闭得仿佛与世隔绝,时间也失去了他原有的步调,他等了很久,也许只是一瞬,但是却长若一生。

8、鲁滨孙曾经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看了他的传奇经历,我真的觉得不可思议!

关于与世隔绝有哪些造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