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直很安静》的歌词是什么

《一直很安静》是中国台湾流行音乐女歌手阿桑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词,蔡如岳作曲,是2005年播出的神话悲情剧《仙剑奇侠传》的插曲,那么《一直很安静》的歌词是什么呢?

《一直很安静》的歌词是什么
《一直很安静》的歌词是什么

1、空荡的街景,想找个人放感情,做这种决定,是寂寞与我为邻,我们的爱情,像你路过的风景,一直在进行,脚步却从来不会为我而停,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你说爱像云,要自在飘浮才美丽;

2、我终于相信,分手的理由有时候很动听,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我从一开始就下定决心,以为自己要的是曾经,却发现爱一定要有回应,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3、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除了泪在我的脸上任性,原来缘份是用来说明,你突然不爱我这件事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直很安静》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