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怎么样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Hunan Vocational College of Art)简称“湖艺”,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一所公办艺术类高等院校,是湖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学院、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基地、全国文化干部培训基地、全国非遗传承人群研培基地,那么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怎么样?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怎么样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怎么样

1、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的前身是创办于1951年的湖南省艺术学校,先后经历了湖南省戏曲学校、湖南艺术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湖南省戏曲艺术学校、湖南省戏剧学校、湖南省艺术学校等发展阶段。2002年,湖南省艺术学校与1979年创办的湖南省电影学校合并升格为湖南艺术职业学院。

2、截至2020年10月,学院占地面积约25.88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约26.87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约8117.05万元,其中教学仪器科研设备资产值约4327.32万元,图书馆馆藏图书27.5万册;

3、设有6个专业系,共开设28个专科专业;有教职工总人数517人,专任教师287人,“双师型”教师148人,全日制在校生7000多人。

关于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