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入学申请书怎么写

明原因和目的一般入学申请书在正文开头即开门见山写出自己是为了申请入学才写这封信的。有的还写出自己是由谁的推荐而想进该校学习的。那么入学申请书怎么写呢?

入学申请书怎么写
入学申请书怎么写

入学申请书怎么写(一)

尊敬的学校领导、教师:

您们好!

我儿子李一凡,05年4月18日出生,已满6岁,现读广园第一幼儿园大班,为履行公民义务教育,秉承就近入学的原则,现谨向贵校提出入学申请。

我住广园新村景泰直街,属自购房,我一向为居住在这个舒适的地方感到自豪。因为,那里不仅仅交通便利,市场、车站、医院等各种配套设施齐全,更有着广东省一级小学——广园小学。

早在没来广园居住之前,一些同事都强力推荐我来广园新村买房。他们除了向我描述其它的一些优越条件之外,重点提到的就是广园小学。大家都说,广园小学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校风优良,是很多家长心目中的“明星小学”。我们这些做作父母的,哪一个不是整天在围着孩子转呢!之所以选择广园居住,广园小学是最大的引力。

不久的9月份,我儿子就要读小学了,此刻,我诚挚地向广园小学提出入学申请,冀望我的孩子李一凡能如愿地走进广园小学,能在诸多高德厚识的教师们的悉心教导下,努力学习,为未来的成长、成才、成就,奠定坚实的基础。

恳请学校领导、教师准予接纳,多谢您们!

此致

敬礼

入学申请书怎么写(二)

高中入学申请书

尊敬的教师:

您好!

又到了一年的毕业之际,我也即将结束自我为期三年的中学生涯。心中有许多不舍和留恋,但更多的,是对未来高中生活的憧憬,对前面未知人生路的期待。在那里,请允许我简单的向您分享一下自我至今为止的学习和生活体验。

一、自身成长经历及体会

我是一名有目标、重行动、心态平的学生。在学习中,能坚持为自我制定阶段学习计划,在一阶段的认真、刻苦学习之后,适时回头总结这一时期学习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向教师和班主任寻求一些提议和意见。努力做到不被单次的成绩影响学习步调,始终相信,稳定的心态是学习效率的内在保证。在与同学的相处中,我能做到不为人先,妥善处理各种情景,先理清思路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再提出自我的个人意见,在同学间有着很高的威望。在家庭生活中,我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妥善处理好自我的生活和情绪,不让父母为我担心。

二、个性特长及取得的成果

一方面由于我对各类挑战都有浓厚的兴趣,另一方面,我又擅长组织及协调工作,在校期间,代表学校参加县里组织的各类比赛。获得过市级三好学生与县级优秀团员等称号。除此之外,我还进取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实践活动不但激发了我的学习乐趣,也增进了我的服务意识。

三、进入高校的努力方向及设想

我是一个乐观自信、喜欢挑战的女孩。仰慕贵校的教学风格很久,所以我十分向往到贵校继续完成我的高中学习任务。在高中阶段受到更好的教育和指导,感受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并且我自我也有信心在本事、体力上适应新的氛围和环境。请教师研究我的条件,让我在贵校绚丽的舞台上展现新的精彩与辉煌,给我一次实现梦想的机会。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申请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