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和女生道歉最管用的话有哪些

请你打我,请你骂我,不要用感情折磨我,就像小虫咬苹果,一口一口咬死我!宝贝,别生气了。和女生交往期间,男生惹女生生气是很常见的情况了,那么和女生道歉最管用的话有哪些呢?

和女生道歉最管用的话有哪些
和女生道歉最管用的话有哪些

1、都是我的错,任杀任剐,只求你能理睬我。

2、对不起,是我伤了你的心,请原谅我,我会一辈子疼你爱你。

3、爱我的人是你,伤你的人是我,愿用心抚平你的伤口,愿再度牵手。

4、所有的理由和解释都是苍白无力的,我选择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谅。

5、对不起,这两天惹你生气了!不是有意的,原谅我吧!别往心里去!

6、我知道你生气了,而且你每次生气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吗?原谅我,好吗?

7、小女人一个,但我很喜欢。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8、气球太饱会爆,虽然你的皮厚,但是也不能撑太久啊,放点气吧,哪怕是从下面。

9、不知怎么把你心伤得这样深,令你如此狠心,也许是我自作多情,真不知如何能弥补。

10、老婆:我不好,我检讨;我不对,我有罪;是我错,我欠揍。亲爱的,请你原谅我吧!

关于和女生道歉最管用的话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