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李易峰饰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对于很多人来说,某些影视作品的吸引力之一就是有一些比较好的明星参演。现在很多明星长得都比较好看,其中就包括李易峰。那么李易峰饰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李易峰饰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李易峰饰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麻雀》:讲述了陈深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通过代号为“麻雀”委派的工作者秘密传递信息,成功“窃取”汪伪政府“归零”计划。

2、《古剑奇谭》:该剧主要讲述了乌蒙灵谷的少年韩云溪背负着灭族惨祸,失去记忆改名为百里屠苏,而后遇到风晴雪、欧阳少恭、方兰生等人展开一系列传奇故事。

3、《青云志》:讲述作为正道第一大派青云门与鬼王宗等魔教势力之间相互争斗,少年张小凡无意间牵扯其中的历险故事。

4、《我在北京等你》:讲述了一个是潇洒不羁的底层律师徐天(李易峰饰),一个是怀揣成为顶级设计师梦想而独自闯荡的女孩盛夏(江疏影饰),一次玩笑的意外,让他们意外相遇,从而展开了一段奇妙旅程。

5、《活色生香》:该剧主要讲述民国初年两大香业世家的恩怨纠葛、家国爱恨为线索,将揭示一片自古有之,却不为外人知晓的“香的江湖”。

6、《千金归来》:讲述了当代某沿海城市,一位单纯善良的女孩,在经历了家庭变故后,逐渐成长成为一个自立自强的成熟女性,突破重重障碍实现祖父的理想,并收获爱情的故事。

7、《欢天喜地俏冤家》:讲述了因缘际会下被天各一方的同胞三姐妹经过重重磨难,终获团圆的传奇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李易峰饰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