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的歌词是什么

音乐总是那么的吸引人,因为很多的歌曲有时候与人共鸣,深受人们的喜好。其中有一首歌十分出名,叫做《一千个伤心的理由》。那么《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的歌词是什么呢?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的歌词是什么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的歌词是什么

1、爱过的人,我已不再拥有,许多故事,有伤心的理由,这一次我的爱情,等不到天长地久,错过的人是否可以回首,爱过的心,没有任何请求,许多故事有伤心的理由,这一次我的爱情,等不到天长地久,走过的路再也不能停留,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最后我的爱情;

2、在故事里慢慢陈旧,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最后在别人的故事里,爱过的心没有任何请求,许多故事有伤心的理由,这一次我的爱情,等不到天长地久,走过的路再也不能停留,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最后我的爱情,在故事里慢慢陈旧;

3、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最后在别人的故事里,我被遗忘,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最后我的爱情,在故事里慢慢陈旧,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最后在别人的故事里,我被遗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