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阔天空》的歌词是什么

《海阔天空》是中国香港摇滚乐队Beyond演唱的一首粤语歌曲,由黄家驹作词、作曲,Beyond、梁邦彦共同编曲,收录在Beyond1993年5月14日由华纳唱片发行的粤语专辑《乐与怒》中,那么《海阔天空》的歌词是什么呢?

《海阔天空》的歌词是什么
《海阔天空》的歌词是什么

1、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怀着冷却了的心窝漂远方,风雨里追赶,雾里分不清影踪,天空海阔你与我,可会变(谁没在变),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一刹那恍惚若有所失的感觉,不知不觉已变淡,心里爱(谁明白我),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2、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怀着冷却了的心窝漂远方,风雨里追赶,雾里分不清影踪,天空海阔你与我,可会变(谁没在变),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仍然自由自我;

3、永远高唱我歌,走遍千里,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海阔天空》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